close

9/27 07:00
這天相約在四季西餐廳吃我們的早餐....
基於對menu的茫然..我們亂點一通...
來了一堆奇怪的蛋...吃的很想吐
也是亂點一通的華夫餅..也就是鬆餅...還能吃....
吃飽後又走來走去..依照指示去辦理登島的手續....
開啟我們期待的shoping旅程....

在碼頭邊....靠著臺灣同胞的幫忙...
我們叫了三台計程車....也殺價成功....
三個小時一台車10000日圓...算貴嗎?我也不懂
基於台灣同胞對我們景點的建議...
我們稍稍更改了我們預計的行程....
不過可能因為我們一開始有跟司機提到"桃林寺"..
也不知道是刻意繞過去...還是路過順便....
好心的司機還是給我們三分鐘進去拍照....
◎小小的廟宇..真的沒什麼值得逛的...拍個照證明我們來過就好


◎日本跟台灣一樣喜歡在古蹟前面立個小碑~~~


第二站到了BANNA展望公園...
這個公園在山上....
車子沿路往上開就覺的很漂亮...
到了我們的目的地...視野真的很遼闊....
風景很美....
不過不知道為何沿路上來....
我都一直覺得到了花東...是因為我前兩個月才去那裡嗎?
◎不虧名為展望台...風景果然很賞心悅目


◎可以看到我們的天秤星號耶...看圖說故事...島嶼果然還是依海建築...


◎我們可愛的司機伯伯..沿路一直跟我們用簡單中文跟日語.還有比手畫腳聊天...還一直想幫我們介紹這個島...可惜我們聽不懂


到第三站前...我們可愛的司機伯伯突然不預期的路邊停車
◎原來是要告訴我們這是產魟魚跟蝦的地方....很漂亮..不過他忽略了女人殺底片的速度


◎某司機幫我們拍的大合照...少了一個白白的小帥哥...:P


第三站到了川平灣...
原本這個點我們是沒打算去的...
是台灣同鄉推薦那裏我們才加進行程....
沒想到到了這裡...美麗的讓我們都捨不得眨眼...
雖然除了美麗外無其他好玩的...
不過還是很高興能看到這樣美麗的畫
◎漸層的色彩..怎樣拍都很漂亮..不過照片依然不及真實的美與震撼


◎上面的船就是玻璃船...好像是在看這個灣特產的黑珍珠的...



接下來就到我們最重要shoping處...超級市場跟公設市場...
可能因為之前拖太久....
到我們想去的地方反而很趕的採買...
我想應該有delay二三十分鐘吧...
不過好心的司機沒有跟我們多收錢...
◎日本很多食品都比在台灣買還便宜...不過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何不能帶泡麵


◎公設市場長的很日本逛街的街道...我們可怕的採買讓同船的旅客以為我們要批發回去賣的..


◎我們就這樣把我們可怕的行李丟門口...然後跑去各家店逛...哈


◎才在疑惑日本的市場怎像觀光地方街道...市場的主體終於出現了


◎這天午餐在很日本餐館解決


◎我的豬排蓋飯...看起來有夠吸引人的...



石垣島上的行程結束...
準備要回到船上了....
◎停在岸邊的麗星郵輪真的很巨大壯觀...


上船後離晚餐時間還有點時間...
有人選擇回去睡覺...
而我跟娟學姊選擇到9樓再晃晃...
吹吹海風...看看海...
聽著船鳴笛...看著船駛離石垣島....
其實這樣放空的生活真的很休閒很度假....
對喜歡海天..喜歡拍照的我來說..
這趟旅程很值得....
◎石垣島建築也好多...果然是個海港


◎九樓有個游泳池...十樓可以看海的甲板...整個很放鬆


◎剛好遇到海盜部隊有玩遊戲的活動.....



六點...大家相約在昨天我們去探路過的四季餐廳...
雖然昨天我們四個人吃過了...
但還是尊重大家選擇...繼續吃西餐....
想不到兩天的菜色完全不同耶....好家在....
不然我大概會吃的很難過....
這天的晚餐還是不予置評....
可能我的嘴被我爹娘養刁了吧....
船上食品真的不合我胃口....
不過遇到西餐廳經理親自為我們12人服務....
也讓我們這晚又多了點歡笑....
◎雖然成員組合有點怪...這天難得12人全到齊....也是我們唯一個大合照


◎小提琴部隊演唱中文歌...有點怪



吃飽就是自由活動時間...
我們一群人跑去聽天才鋼琴師演奏....
還去拍免費的藝術照....
不過買照片就有夠貴的貴....
◎鋼琴師下船後...竟然就只是一個外勞樣...有嚇到我們


◎好在我們有贏錢...不然這一張照片要520元...還不包含底片或檔案說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