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6 13:30
12個來自彰化的人從大埔宿舍搭著小巴...
帶著大量行李浩浩蕩蕩的前往基隆港....
途中...雖然下小夜的大家睡眠不足....
還是有力氣跟著麗娟學姊玩畫指甲遊戲.....
甚至有勇敢的人在飄車低車上被修眉...強


         猜猜是誰的手~~

4點多快5點....我們到了基隆港港務局....
天秤星號早就停靠岸.....
但我們還是太早到了.....6點才可以開始上船....
只能在那邊學大家用行李排隊.....
研究當天下船的旅客行李量如何.....
還跑去跟天秤星拍照.....

儒跟張家姐妹與我們的房卡...房卡就是船上的信用卡


大排長龍的行李....最後還是蜂擁而上



終於6點到了...可以排隊通關...
一進去就有奇怪的歌舞團唱歌歡迎我們....
還跟我們拍照....<---買這張照片要摳摳....貴的勒....
那個時候聽他們唱歌還蠻歡樂的......
後來才知道那是麗星舞團的人....
經過重重程序終於通關完成....
更加靠近我們這三天的窩....

通關後準備要上船了

3214是我們這三天的房間....
以前看單張上的照片....覺得房間很小....
實際踏進去後才發現....
兩個人睡一間綽綽有餘....
床也很軟很舒服...
應該可以說是會晃動的飯店....
衛浴設備..飲用水也很齊全....
連冰塊..打通電話都有人幫你送上來.....


小方窗可以看到海...兩張床也很軟


每天都會放兩瓶礦泉水....

放置好行李後....
依照約定....這天的晚餐要在九樓航海家自助餐廳解決
如果是白天在這邊吃飯風景應該很優....
可惜現在一片烏黑....
餐點就不予置評了.....
只能說不符合我胃口...雖然我還是吃很飽..
巧克力慕思我覺得不錯吃...雖然有點甜...
不過很巧克力的感覺......
沒想到我已經飽到不行時傳來噩耗....
什麼??!!!
這只是塞牙縫的....還要去四樓西餐廳吃晚餐...
oh my god~~~
我已經快陣亡了耶@@
善學姊還說就算不知也陪他們去....ㄜ
好吧.....去吃吃甜點好了....



四季餐廳也就是西餐廳氣氛很好.....
餐包、前菜、濃湯跟甜點..以及主菜三選一....
一切都由服務生為你服務....
因為吃太飽了....餐點我幾乎沒吃....
不過感覺一樣....不怎喜歡.....
甜點不難吃....但感受的到他的粗糙.....
我們一直在觀察服務生....很厲害....
或許該說很愛耍帥.....
都可以一手端一大堆盤子進進出出.....





搭麗星郵輪都一定要來個防災演練.....
他有廣播要大家回房間拿救生衣.....
但我們四個不想理它....
結果就有一個拿著救生衣的服務生跳到我們面前.....
仔細一看....
整間餐廳就只剩下我們這桌跟隔壁桌....
所以他就站在我們面前跟著廣播表演給我們看....
可能他長的就很喜感....我們狂笑....
其他的服務生也都一直竊笑....
救生衣怎樣使用我沒記得.....
可我記得了這個逗趣好笑的小插曲....

飯後在船上小晃一下....
九點就到星辰酒廊看秀....
這晚的秀是吉普賽女郎.....
演出者是列隊歡迎大家的麗星舞團....
跟來自中國的哈爾濱雜技團.....
兩者穿插串聯成50分鐘的表演.....
當中有不少精采的鏡頭....
但不可否認.....我們都打瞌睡了....
就在這時候大船緩緩的不知不覺的啟航了....
雖然說這趟旅程都沒暈船.....
但大家還是覺得頭開始晃了.....

好不容易看完這場秀.....
大家在五樓的相片館停留很久....
我以為只有泰國才會這樣幫人拍照賺錢....
想不到走高格調路線的麗星郵輪也來這招....
而且照片有夠貴的....4x6一張要280元.....
還不付底片.......
不過在一堆照片中找自己的照片也很有趣就是了.....
之後在船上亂晃...到十樓吹海風.....
不知不覺也十一點多了....
第二天還要早起下船耶....
娟學姊們竟然還有力氣想要繼續晃.....
我.....不行了......
還是睡覺比較適合我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