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8 05:30
本著年輕愛玩的本性....
跟著學姐們硬是爬起來看日出.....
好在天公很給面子出了大太陽....
雖然還是覺得以前去阿里山看的日出更美....
看不可否認這個第一道曙光還是為我們的旅程增添色彩
◎當火球升上來那瞬間.....原先的一臉倦容悄悄的撤退...


◎早起看日出的瘋狂成員


◎遇到同樣早起的人...在跳土風舞..學姊玩的不亦樂呼...應該不難看出我想快閃吧..


這天早餐在中式餐廳-海華宮解決....
一樣不夠精緻美味....
但整體的感覺很像以往住飯店時....
那種自助式的早餐.....
跟昨天宵夜一樣有稀飯跟我愛的配菜......
吃完早餐大家把握最後的時間來認識這艘船....
本著愛海的精神.......
我們走到了六樓船版.....欣賞美麗的海天連線.....
本來覺得這個旅程的第三天有點無聊了....
來到這裡....整個人超級無敵放鬆.....
終於有來對了的感覺......
◎從這個甲板望出去的視野很美麗....雖然太陽很大照的我們眼睛很累....還是很愛這片海
我超愛的船板....美呆了

◎海風很大....吹起來卻很舒服....感覺所有紛紛擾擾都可以拋到腦後


◎這樣愜意的生活...是我未來的夢....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天天徜徉在海的懷抱


◎天空的藍..海水的藍...把整個畫面都映成美麗的藍...儒頭上滴東西是船上必備的救生艇


◎船上這樣悠閒..隨性安排行程的生活...我想是我喜歡這趟旅程的原因之ㄧ



晃著晃著我們晃到了船上必備的賭場....
早就有耳聞賭場是麗星郵輪主要的收入....
剛好晃到了一般民眾就可以進去的場子.....
也就順道進去走馬看花了一下下....
不過不知道是我們在看秀....
還是那些賭場員工在看我們....總之就是看來看去....
很快就走出來了.....
◎賭場外窗外的景也很美...故意在那個賭場保鏢前面玩拍照遊戲...我是壞小孩...


◎無聊的早晨....真的把船走了一圈了....



閒晃之後...本來是解散各自回去休息的...
但有點太無聊了.....
剛好聽到有賓果的遊戲....
秉著打發時間的心態....我們還是去參予了....
五個人買一份賓果遊戲卷會很過分嗎???
我是覺得還好....反正我只是打發時間而已.....
開到第四個獎時....感覺又開始無聊了....就趴下聽他們遊戲...
結果就被主持人逮到....
找我來唸號碼......@@
◎主持人站在台上感覺就很厲害...可坐到旁邊..我只覺得有隻猩猩在我旁邊...好可怕..一心只想趕快閃....



這天的午餐一樣在海華宮吃中餐...
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大家都說中餐比西餐好吃....
我們吃起來...還是覺得不吃也罷....
回台灣後看到別人的網誌上說...
換個角度想...船上的食物是跟你一起上船的..資源有限...
不應該奢求太多.....

突然又覺得其實應該沒那樣難吃才對....:P

要離開前突然想起我們還有個豆腐沒吃....
是阿ken跟納豆他們節目上介紹的.....
◎吃起來很像麻糬...但淋醬油吃感覺怪怪的...如果換成黑糖應該不賴


◎我的登船卡....等等要去集合等待下船了....


又經過重重的手續才領到我們的護照....
領完護照後竟然還被集合參加什麼歡送會的....
本來覺得很無聊....
不過後來陷害學姊上去玩後....
開始覺得很好笑.....
雖然心裡還是很想要快點下船回家.....
◎看到龜山島了...台灣快到了.....


◎看的到陸地了耶.....台灣我終於看到你了.....


等待出關就麻煩許多....或許該說是很漫長的等待......
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順順利利的搭上我們可愛的小巴....
踏上返回彰化低路....
瘋狂著儒這天回大埔宿舍後...
還騎摩托車飆回家勒...隔天上小夜說.....

對於這趟三天旅程的評價....
我只能說見仁見智....
問我的話...答案一定是好玩....
以後我還會想再搭船出去玩.....
不過有的學姊好像覺得還好.....哈
如果你跟我一樣有著金牛座愛美麗事物的本性....
有著愛玩相機的癖好....
那我想這趟旅程對你而言也會是不虛此行的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