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/22因為昨晚happy有說到第二天會比第一天冷...
但是第三天最冷....所以儒就改變順序....決定今天穿裙子....
今天因為行程是要往南走....晚上改睡在西歸浦市....
所以早早我們就起來整理行李....
當我們拖著行李箱...帶著昨天那箱戰利品到大廳....
happy跟小琳看到了...如我所料多看了好幾眼....
臉色也不太好....不過還是要我們把行李丟在角落...
先上二樓餐廳吃早餐.....
我是沒注意看行程三餐吃啥...
不過斯跟她朋友都說行程沒有一天在飯店用餐..真奇怪....
這家餐廳的早餐很....不會形容...其實說不上好吃....
不過海苔夾飯吃真好吃.....哈哈


◎吃飽飯上車前還是要拍一下


◎飯店外的街景...開始有涼涼的感覺



今天的第一站是到""雪綠茶博物館(停留30分鐘)
由暢銷著名商標"雪綠茶"的(株)太平洋所設置的茶博物館....
包含了茶文化的各方面介紹....
對於博物館內到底在講啥我真的不清楚....
因為停留時間很短....
在走進博物館前..看到館外優美的風景...
心早就四處飛了....
博物館一開門儒跟斯立刻衝去買傳說好吃的綠茶霜淇淋....
就出門做我們最愛的事了...


◎還沒開門就開始認真拍照...其實天氣不冷...不過硬是要裝冷


◎好吃的綠茶冰淇淋...不過很貴....一杯要3000韓幣


◎園區古色古香的一角...涼亭搭小橋...可惜流水消失了....



◎博物館主體長地很漂亮...是棟有特色的建築


◎儒跟斯不知道看到啥笑的真開心


◎儒被偷拍了....不過表情像是發現有人要偷拍....


◎姐妹倆合拍了....


◎博物館的正門口...冰淇淋兩個人吃ㄧ杯還覺得吃到後面很膩....

當我們在它低庭院努力拍照時....
看到我們認定很害羞不敢說話的隨車照像小弟JJ....
很開心的跟其他團的隨車小弟小妹們用韓文在聊天....
其他的隨車小弟們聊天之餘也還會幫他們團的照相....
可是害羞的JJ始終都坐在樹下....
我們都一直在一旁討論...他都沒拍就沒錢賺耶....真怪....
後來集合時間快到了....
儒跟斯走到博物館門口拍照時....
happy跟小琳迎面走過來....一看到我跟斯在照相...
就很自動的過來跟我們說話...一開口就是讓人shock的話...
"你們是做美髮業的嗎?"
完全呆住...斯反應過來後反問他們.....
happy才說...."因為你們穿著跟髮型都很炫"...= ="
我也只是穿我平常在穿的衣服罷了....又沒啥特別....
心裡一邊在想...耳邊已經聽到笨蛋斯自動報上我們倆的職業....心裡一陣哀嚎
是白痴還是怎樣...不用到處宣傳我是在幹啥的吧....
我的職業讓她們倆幾乎跌破眼鏡....不能接受護士穿迷你裙.....
想當然爾....這是休閒時低裝扮....上班有制服低....
另外果然也如我所想的..往後幾天不得安寧....
辣妹護士辣妹護士的戲稱無所謂....
還讓全團知道有個護理人員同團活動....
掛病號的..需要藥的還直接留下我房間號碼要他們找我....哀....
我是有很多隨身藥物....我也很樂意幫助別人...
但我是出來玩的....不需要給我找一堆麻煩吧.....哀


◎回到車前八卦的領隊導遊兩人..一再的想釐清我們這八人小組彼此間複雜的關係..聽到我跟斯是姐妹時...似乎又是一陣驚嘆...哀...跟斯出門..我老是被唱老..





離開雪綠茶博物館後.....第二個行程是自費行程....
Happy Town看摩托車秀(大約一小時)
其實來之前就知道會有這個自費行程....
也大致了解值不值得參與這些自費行程.....
一開始大家都傾向於全部不參加....
但突然間被載到這裡....有夠荒涼的角落....
有點趕鴨子上架的...整車的人被趕下車領取可重複使用的門票....
算了...反正留在外面一小時不知道可以幹啥....
也就順從的跟進去觀賞....
show場不算小....我想容納1000人不成問題....
小琳說秀場說不能拍照...但其實是拍照不要被抓到...
被抓到不要說是她帶團的.....
整個秀有很多段表演....
不過開頭跟結尾真的無聊透頂.....
也許是之類的表演看過很多吧....感覺不夠刺激.....
四歲的小妹妹翻滾表演是我最喜歡的....超級可愛....
男孩們靠身體擺動鐵圈這個把戲我以前在電視有看過.....
不過搭配舞台燈光效果還蠻有戲的...
神雕俠侶說實在的....電視撥過很多次....
不過看到他們三個人互拉飛上天.....用脖子吊上空中....
還是覺得有快感.....
所謂的重頭戲是摩托車秀....
但以前看star king第一次認識這個秀時就驚嘆完了.....
而且那時候有五輛車同時在圓球中行駛.....
這次只有四隻....對我來說沒有主秀的感覺.....
小琳說本來有七台...因為有三台前幾天表演出事....
還躺在醫院....他們確實是賣命在表演給我們看.....
只是問我會不會想再看一次...答案肯定是no....
看到後面我差點睡著.....@@


◎表演開始前...test相機模式...儒剛好坐在暖器風口...熱到想衝出門


◎看的出來會場不小吧....不只觀光客會來看...更多的是韓國人...小琳說是因為濟州島是韓國看秀最便宜的地方...可這個秀網路上寫約14-15美金...算便宜嗎?不懂


◎就是在這個圓形舞台表演的.....看起來小小滴


◎中間的一個節目....讓我疑惑的是明明是大陸人..幹啥要學泰國玩這個把戲..雖然燈光效果下很美...可也很無聊


◎表演結束...全體演員謝幕中...最後最受注目的還是那個可愛的小朋友


◎背後是happy Town外的荒郊野外...JJ小弟終於被拐來拍照了..儒與斯覺得他長得很像咖啡王子裡的崔漢成...玩音樂的那個....韓國藝名叫李善均....不過JJ的眉毛有點好笑





離開Happy Town後..我們來到了松嶽山戰地洞窟(停留約40分鐘)
這裡是戰爭時...日本軍人為了觀察敵人動態而打造的洞穴..
但是因為大長今完結劇在洞穴中為孕婦行剖婦產接生而聞名.....
據說是在第五個洞穴拍的....
大長今是眾多我有看過的韓劇之ㄧ....也許在韓國在國際間廣被推崇....
但在我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卻依然是戲中他們兒時的場景.....
難得的接生這一幕我還記得....
雖然那時候只是在比較華佗跟大長今誰的外科手術先發生....:P
今天的天氣較昨天冷了幾度....
所以跟龍頭岩同樣在海邊....但在這裡可以感受到些許冷意....
至於景色如何我是沒特別注意.....
不過因為天氣也陰陰的...肯定的是花東美太多了.....
來到這裡我們記得的也還是拍照跟吃....
尤其是在這裡JJ跨出了他的第一步....
在其他團隨車小妹(雪綠茶博物館也有遇到)鼓舞下.....
幫斯在大長今看板前拍了一張.....
拍照時他喊的口號很好笑....不標準的中文....
"1.2.3.看這邊"而且看起來極端自閉的人喊的有夠大聲....
不過拍完他整張臉都紅了....耳朵也紅了...還一直搧臉....
只拍了斯就又閃了.....不過卻也徹底的愉悅我們.....


◎路邊的標語石頭


◎要到那個洞窟還得要往下走....而且看起來最後要進到洞窟那邊的路又是崎嶇的石頭....我們在前面拍照玩瘋了...也就不想再往洞窟走去...畢竟遠拍比較漂亮


◎一走下樓梯就看到一堆韓國小朋友圍著這攤...好奇的我們湊上前一看...老闆還會講超級不標準的中文"麥芽糖"..儒跟斯買了基本的(1000)跟花生的(2000)...超好吃的..雖然會黏牙....看到我們要拍照..老闆還主動拿剪麥芽糖的剪刀借我們拍


◎儒與洞窟...這裡風很大...所以儒把頭髮亂紮了一下...拍起來的感覺還不賴耶....


◎走到哪都會有這種立牌....韓國真的很推崇觀光事業....JJ就是在這個立牌前獻出他的第一次


◎斯想搞怪...儒跟小斐要逞罰他....


◎上車前看到路邊生長茂盛的仙人掌...想起了昨晚我們買的仙人掌巧克力...






吹玩海風後...雖然還不餓....
不過時間到了就得被送去吃午餐...我有多久沒這樣正常作息了@@
這天的午餐是吃香菇火鍋+季節小菜
個人對這鍋的看法是....味道清淡的雜菜鍋...這也算是火鍋喔= ="
不過在這裡也發生了些讓我們開懷大笑的事.....
JJ來到這裡照例得為我們加菜....而儒跟斯再加上謝小姐和雅斐四個人一桌....
從頭到尾嘰嘰喳喳個不停:P....JJ來加菜時...我也忘了我們鬧他什麼....
總之讓我們開始討論這個大男孩可能不像表面那樣害羞....應該是悶燒、三八一族


◎這天的午餐...香菇火鍋...這鍋的東西好像不可以再加菜...不過我也不太想吃..無所謂


◎小琳講的好像這碗紅豆飯有多神奇似的...我還是覺得台灣的米飯好吃多了


◎飯店外的街道...路很大條...不過還是感受的出來他的荒涼


◎餐廳外的果樹...映君(斯的同學)開心的喊說有橘子耶....小琳卻馬上說那是柚子...大家一致認為他當我們白痴在呼巄....就算濟州的橘子是小顆的...路邊也有在賣大橘子....不相信他


◎另一個角度看果樹...看吧....真的長的跟橘子一樣吧!!!




吃飽飯後第一站來到了將軍岩(停留約70分鐘)
是約150萬年前火山爆發時..由熔岩形成的自然造景...高約20公尺...
大長今也有在這裡拍攝...不過我沒印象就是了....
這邊風景還蠻不賴低...不過這兩天都在看這樣的風景....
好像也有點麻痺了....沒啥心情體會它的美麗....
不過整體來說很適合拍照.....
在這邊小琳推薦我們吃這邊的海鮮煎餅跟烤魚片...
不過因為吃太飽所以我們沒有買....
烤魚片小琳說他也不知道是什麼魚...韓文直接翻成中文是"鼠魚"...
後來晚上回飯店後映君他們分了點給我們吃....真的超級美味的....
雖然有點魚腥味...不過很有嚼勁...味道也很優...
儒跟斯是覺得這東西在台灣也有吃過類似的....但也說不出它正確低名字


◎楊家姐妹和將軍岩...儒戴上帽子了...因為頭髮好亂又綁不好>"<




◎大長今又出現了....不過這裡人太多了...搞怪照片少了點


◎爆笑的楊長今...JJ可能跟大家混久了..跟我們漸漸玩開了..慢慢展現他三八的一面..一直要拉我來拍這個....我死都不要....




◎賣海鮮煎餅那家店也有賣鯛魚燒...41000韓元...斯忍不住買了...斯覺得很好吃...但我只感受到油的味道...不過冷掉後好像比較好吃....在這裡我們又買了哈密瓜冰棒來吃...天氣熱時都沒有這樣頻繁吃冰....:P


◎將軍岩外面的攤販...中間那個橘紅色單子上低圓柱就是一片片"鼠魚"疊成的



◎儒終於找到機會跟我們的車拍照了...司機第一次現身...雖然只是朦朧的影子...車牌是5917...對我來說好像是組熟悉好記的數字

回到車子前時...看到一群人圍在那邊聊天...
看到我們走過去...八卦的happy又開始跟大家介紹我的職業....
還一直要大家評評理...說哪有護士穿這樣....
不過同團的倒很有良心...幫我回答說現在是出來玩....哈
老實說我覺得在這邊一個多小時有點太長....
只是一個看風景的點...好像花不了這樣多時間.....
我們也是摸很久..還走不同的路冒險....
還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來這裡聊天.....
這個時候大約韓國時間1510....以昨天大約七點回飯店來說....
只剩四小時....讓我很擔心接下來的行程.....
尤其先前小琳就有說第一天走北濟州-濟州市
第二天玩南濟州-西歸浦市..第三天則到東濟州去.....
照原先行程上安排的...還有藥泉寺泰迪熊博物館樂天賭場...還有晚餐
而這些都是在西歸浦市...代表著今天非走完這些不可....
這樣時間的安排讓我擔心我想晃的泰迪熊博物館可以待多久....







下一站如我所猜測的來到了藥泉寺(停留約40分鐘)
這是濟州島最大的寺廟...雄偉壯麗...還有韓國最大的高5米的主佛...
在這裡全團讓JJ拍了一張團體照....要大家拍照喊的話還是一樣大聲又好笑....
尤其是第二次他大喊要大家喊""...我心裡在想真蠢....
拍完之後就發現這幾天跟我玩在一起的妹妹跟他媽媽姍姍來遲
哇....這次真的跟著大家喊哇了...真可惜......

這間廟真的蠻大蠻壯觀的...
放眼所見都可以感受到受中國佛教文化薰陶極深....
不過也許是儒家老爹特愛帶我們參訪廟宇...
看多了更優秀更華麗的雕工精細的廟宇....
來到這裡我只想拍照跟找到它旁邊的橘子園....
往上走...到了廟前方時....JJ已經等在那裡想幫大家拍照了....
反正都發現他很悶燒了...我們就繼續想跟他玩....
亂拉勒比手畫腳後發現很難溝通....
不過最後還是問到了我們想知道的"好吃"韓文怎樣說...masisoyo(大概啦)
鬧完JJ後..遇到了今天在車上位置坐在我後面低小妹妹...
也許是我在車上多次想跟他們接觸...讓妹妹記得我吧....
在這裡他竟然拿了糖果要給我吃....嚇我一跳....
讓我覺得丟臉的是...我一直覺得妹妹在跟我玩..要拿垃圾給我...@@
還拒收...後來妹妹一直堅持遞給我...我才想說大不了拿去丟....
收下後發現是糖果.....丟臉阿...


◎第一張的大合照....雖然少了兩個人


happy之前去愛寶樂園時買的老虎裝...超級cute



◎藥泉寺長這樣...其實我只有到門口拍照...沒有進去看到廟內的擺設






◎感覺應該放大鐘的台子卻放的大鼓...不過相對的另一邊也有一個這樣的台子放著大鐘


◎說可以治百病的泉水...學JJ用水洗勺子後喝一小口...希望可以趨除被我帶去韓國的感冒


◎我期待的橘子園


◎天ㄚ...連電話亭都是土地公圖案耶....不過藍色的有點醜..雖然很顯眼






離開藥泉寺...終於來到我期待已久的泰迪熊博物館(停留一小時)
這裡是韓劇-宮野蠻王妃拍攝地...也是韓國唯一一家泰迪熊博物館...
正確來說...全世界好像也沒幾家....
這本來就是我期待嚮往已久的景點....
但聽到只有一個小時可以參觀時不是很高興....
這種要花門票進來的只停留這樣短的時間.....
感覺很不盡興....
但就像小琳說的....跟團就是這樣..有人想去這裡..有人想去那裡
她不可能因為一個人想去就為他在一個點停留更久....
這樣行程永遠趕不完.....
因為明白一個小時是事實....儒跟斯說什麼都不想錯過熊美麗的身影....
一放行就馬上往內衝....
而且馬上開始找戶外區要怎樣去....
拍完戶外區才回到裡面來了解櫥窗中昂貴的泰迪熊....
也因為這樣我們才得以拍到別人都沒去的戶外區..ccc
不過時間太短暫...沒能到紀念品販賣部逛逛...真有點遺憾....


◎博物館外是漂亮的圓錐形....



◎博物館外面的招牌...小琳一直要大家出來再照...趕快進去..誰理他阿....想也知道我們一定會delay回去...哪有時間拍....


◎找到尹恩惠來過的地方...好興奮


◎皇太子妃跟皇太后娘娘也有在這裡拍照.....


◎儒在熊城市前沉思


◎熊家族出門釣魚


◎小熊過生日...開生日party...戶外區我最愛這一區


◎生日蛋糕上也有隻小小熊耶....好可愛


◎熊爸爸在幫生日派對的小熊們拍照....


◎戴白色小帽的小熊...看到這個帽子突然想到super junior的晟敏


◎烤肉熊....那隻火腿可以轉動說


◎儒的遺憾....沒有去晃晃販賣部....小斐拍的熊好可愛....有一天搞不好我會為了這些熊...來一趟濟州自由行....哈哈


◎熊博物館也有可愛低小熊維尼耶....


◎逛完室外走進室內....首先印入眼簾的是蒙娜麗莎熊...做的有點好笑


◎梵谷熊..特徵就是被割掉的耳朵....


◎當我還在拍這個熊時..就被越來越熟的JJ抓走..真的是用抓的喔..韓國這樣保守的國家...男生跟女生沒有肢體的距離嗎?我不懂....雖然我也沒有很care...


◎原來JJ是要帶我來熊家雜貨店阿...看到這個我興奮的一直叫...很自動的衝進去讓他拍...也把斯叫過來拍...事後想想那個尖叫有點丟臉....


◎這是JJ拍的...我們買回來後掃瞄到電腦低....其實他拍低照片還不賴


◎據說是最貴的LV...全身LV裝扮的熊...要價台幣600




◎甘地熊..中國官員熊...另外一隻就看不出來...






◎其實我沒看到這隻熊...是從謝小姐那裡看到的...雪白相偎在一起真可愛


◎館內我跟斯真的是走馬看花..看多少拍多少....這隻鑽石比基尼熊又是謝小姐那裡看來的


◎韓國傳統婚禮


◎我原先就有看到這個....不過是看了謝小姐的注解才知道..原來這個櫥窗是在說柏林圍牆倒塌的事件呀....




◎我期待的宮主題到了


◎信跟采靜的學生熊真是越看越可愛


宮中出現的豪華傳統婚禮禮服


◎全部最貴的就是這隻...因為它低眼睛是用100多克拉低鑽石作成的...據說要價幾十億韓幣...網路上看來的資訊...不過100多克拉的鑽石只有這樣小一顆嗎??我不懂


◎很有氣質的淑女名媛熊...奔波一天的儒相較之下真是落魄


◎熊的西式婚禮...看新郎的裝扮...感覺有點像是英國的皇家婚禮


◎誤打誤撞的儒與斯...看到了坐落在電梯口的兩隻大熊...即使已經超過集合時間了....也要跟他拍

只有一小時真的很趕...很多東西很遺憾沒能看到....
更多東西沒有辦法細細品嚐體會....
只能靠著帶回台灣的記憶卡自己平空想像體會.....







下一站是在泰迪熊博物館隔壁的樂天飯店(停留約40分鐘)
美輪美奐的座落在濟州島海邊...宛如一座夢幻的宮殿建築...
飯店內有全濟州島八家合法賭場中最大的賭場...
也有All-in劇中出現的樂天風車可以拍照....
大廳走進去是8樓...6樓有免稅店跟賭場...而樂天風車要到1樓外面...
我們先被小琳帶到六樓..解說一番才解散....
儒跟斯對賭博沒興趣...想要去的是樂天風車...
但因為想到賭場旁有個角落可以拍照...就跟著大家先進去賭場...
拍完到看到同團的大部份人在玩角子老虎...
超愛來這裡賭博的happy在跟大家解說怎樣玩....
我們也湊過去...不久就聽到咚咚咚的聲音.....哇...
我們這團的有人777連線贏了耶...後來問他們好像賺了75000韓幣....
台幣兩千五...儒跟斯看到了也忍不住小試一下手氣...
果然跟我想的一樣...連發票都不會中的人完全沒有偏財運...
我們2500元玩了五次...全都槓龜.....還是出去拍風車實在....


◎設置在賭場內的假賭桌....讓大家拍照用的...只有這區是可以拍照的


◎準備搭電梯下樓時..看到這個電子看板一直在換圖案...本來是想等到宋承憲時跟他拍...不過有一群韓國人走來等電梯....太丟臉了..趕快拍一拍趕快閃


◎這邊也有泰迪熊耶...敢這樣任意擺在入口處...大概是熊的體積太大..認定大家帶不走吧


◎從一樓看樂天飯店....真的很壯觀


◎樂天風車...斯說夜晚拍有燈光會更漂亮......據說每天晚上八點半有火山燈光秀...可是我們看不到就得閃人了...導遊如果事先告訴我們這點....晚上我就摸來這邊看....嘖嘖


◎謝小姐的傑作....他說在網路上學來的拍攝手法.....


◎回到六樓集合....還有人沒到....意外發現旁邊有太王四神記的大型畫布
....看了KBS的頒獎典禮後..覺得豪爽有個性飾演女主角的李智雅很nice



◎韓國免稅店今年應該是由Rain代言吧....看到好幾次他的人型立牌了..







這天的晚餐是石鍋拌飯+涮涮鍋
算是韓國重要的當地料理吧....不過也許是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....
總覺得少了點什麼....而且我明明為了要鍋巴等很久很久才攪拌....
還是沒有任何的鍋巴....真是失望.....
味道呢....台灣的配菜豐盛很多...韓國石鍋拌飯的配料很少....
不過應該跟他們在家中就常吃拌飯..所以簡便為主有關吧....
飯要加他們奇怪的醬後再攪拌....長的有點像番茄醬..很紅
攪拌完再吃還是覺得soso....俺就把泡菜.海帶等有的沒的都丟進去...
哇....好吃多了...有泡菜辣辣的味道真爽.....
拌完之後的長相就跟我上次去馬桶餐廳吃的那個一樣....
吃到後面還真的越吃越想吐.....


◎一開始送來石鍋拌飯簡單漂亮的長相


◎所謂的涮涮鍋.....


◎這個海帶酸酸鹹鹹的好好吃


◎三八的JJ聽到我們要拍照...第一個反應是皺眉..用丹田叫兩聲"~".....接著立刻出現這張圖的樣子...這天我們又跟他學習謝謝的韓文..kansamida(大概啦)..不過謝小姐到最後一天都還被JJ虧..因為他餐餐問...還餐餐say "Thank you" to JJ


◎大合照.....八缺一....在當攝影師.....ㄎ


◎全家熱烈採購中...因為小琳說住宿的飯店很荒涼...周圍只有一家小商店...不過也要走一段路...所以大家都努力的買....而斯跟儒照例又買了一堆糖果....我愛上的葡萄柚喉糖也是在這裡一次買了六盒


◎在全家買的好吃杏仁糖..至於蔓越莓口味的巧克力...我是覺得沒啥味道






晚餐後直接載大家回飯店....HANA HOTEL
地址:西歸浦市嬙達洞2812-2
原來我們住的地方就在樂天飯店隔壁....而樂天飯店就在泰迪熊隔壁
往後這兩天都要住在這裡...之前在網路上查很久才查到些許的資料...
知道HANA價位比新皇冠便宜點...
但是住宿的品質還不賴....所以對於要在這裡住兩天...
感覺也還不賴....
只是這邊比我們以為的都要再荒涼很多....
還好第一天我們有先去E-MART....雖然西歸浦也有E-MART...
但根據來時車程計算...最少開了15分鐘才到這個荒涼角落....
而且外面馬路上晚上連往來的車輛都極少....
想攔截計程車可能是難上加難....

才剛在大廳排隊領取房間鑰匙時....
已經有人前來找我討感冒藥了....因為白天時我說在行李箱中...
現在行李箱在手...他們就再來問....
因為藥物丟在斯的行李箱中....跟他確認後知道不好拿....
跟那家人約好十分鐘後再來拿....
才各自返回房間....


◎這兩間飯店都有一張雙人床跟一張單人床耶.....不過感覺的出來第二天的房間大了些許


◎儒看電視中.....希望可以轉到我感興趣的人...順便等待那個大嬸來討藥...因為她來後謝小姐有事相求

◎謝小姐就是找我來讓他練習人像攝影啦...反正我也愛拍照就跟著他出來大廳玩玩


◎用專業相機拍起來還真有feel阿....

在這裡遇到happy路過....看到我跟謝小姐....
直覺就對著我說"哇..愛拍照成這樣喔.."...我....不是我愛拍照才來拍耶..
接著又對謝小姐說..."把女朋友丟房間跑出來玩喔.."
哇勒...八卦領隊果然很愛製造八卦...嘖嘖....也不等我們反駁接著又對我說....
你跑出來那房間有人嗎?我說...有阿...斯在裡面....
她才很放心的說...."有另一個人暈車..我跟他說你房間號碼..
他等等會打給你要暈車藥"....
哇勒....也太狠了吧.....說完...他又走了....
而我們也沒興致拍了......
各自回去梳洗後.....
晚上相約到我們房間學習玩新的UNO.....
很久以前就有玩過....不過有點忘記了.....
這次玩之後覺得....這真是好玩的遊戲.....


◎玩遊戲也喝酒助興....這是韓國人愛喝的真露...可我覺得怎樣調配都很難喝...還是紅酒好喝....


◎米奇系列的UNO牌...是雅斐帶來的喔....


◎兩個喝酒後臉紅咚咚...卻不醉低姐妹...前面的爆米花是輸的人逞罰之物....


直到晚上十一點大家才解散回去就寢....
可也許是睡前喝了飲料....也或許是因為這天住在一樓...
窗戶不敢打開....
這個晚上我幾乎一小時醒來一次....
雖然床很柔軟很舒服...但我就是只能看著隔壁的人睡的很香甜....
而我很難入睡....
偏偏第三天要更早起床......



附註:部分照片來自於謝小姐...感謝他低照片填補我旅途低空缺...
      增加我日記的色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